如果在低潮,腦海都是可怕的畫面不斷出的時候,過一天,真的像過一年。

雖然沒有任何孕吐(應該要感激涕零了),但是整日頭暈全身無力,讓我甚麼事都不想作。

從我的人生突然被這樣翻了一頁後,或者應該說,根本就被換了一本書了,我真的不知道,這下一個篇章,到底要我學會甚麼?

 

搜尋一些知識,知道關於懷孕跟及將面對的所有事情後,除了無助跟恐懼外,實在感不到任何喜悅。

然後莫名的,奇怪的想像畫面就不斷在腦中播放:

小孩受傷、小孩生病、我突然死掉小孩變孤兒、小孩怨恨我生下他、小孩學壞、小孩不健康、工作途中突然保不住小孩.....

我知道這些擔心根本都是多餘的,因為我也無法控制未來,但可能現在賀爾蒙已經讓我徹底變瘋子了。

不是為自己找藉口,這種感覺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,自己這樣的一面,自己也從未看過。

甚至,連看世界的感受,都不一樣了,一面如此沮喪,又一面角的世界處處都充滿感動、充滿希望。

真的,自己都要被自己弄瘋了。

 

還好,這時候真的很感激我從小跟音樂一起長大,真的要謝謝我媽媽。

整天就是把莫札特音樂一直撥放著,莫先生本人作品很多,連聽壹週角決不重複。

心情真的漸漸的,平靜一點了。

 

說真的,我還是沒有把握,到底怎麼作,要不要留下孩子。

有一條所謂"最好的選擇"嗎?

但此時,慢板樂章這麼優美,窗外溫度這麼美好,我跟孩子,應該好好享受這一刻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