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原本以為,我要一輩子自由自在的,在世界上每一個角落來來去去,當一個人人稱羨的藝術家。

如果哪天真的遇到了那個人,我會幫我愛的人,愛我的人,生一個小孩。

 

懷孕就像自己的人生,突然被迫中斷了,身體的不適,要持續這麼長的時間,生一個自己的小孩,就是自己面對著這一切,沒有人幫你加油!

我很習慣自己面對一切了,從小在四個小孩裡排行老大,逼得我不得不獨立堅強。

但,從來沒這麼害怕過。

每天,都有好幾次想放棄的念頭。

 

如果,每個生命都有存在的價值

那麼我想我遭遇的這一切一定有背後的禮物

而孩子

也應該有權力,看看這個世界。

 

或許一個生命的存在,免不了受苦,但如果我們有智慧看懂了,這些苦都會是結成果實的花朵。

我這樣深深的相信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努力的方向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