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10天的掙扎,各種念頭,到了昨天,終於可以放下了。

我差點忘了,最重要的應該只有一個,那就是孩子。

然後第二重要的,工作賺錢。

 

孩子生在一個怎樣的家庭,我不能選擇,我沒能得到美好的愛情跟婚姻,但我能跟孩子好好的過我們的生活。

為了另一個人,去牽動我的決心,甚至懷疑自己的面對未來的勇氣,不值得。

過去,那些悲傷的故事發生,因為我一直不懂得選擇,一直依賴著自己以為我需要的。

孩子來的教我的第一課,就是面對自己,這一課本來早該學會,我卻一直逃避到今天。

他帶給我了勇氣,我將用滿滿的愛回報他。

 

很期待,跟寶貝的見面。我等你,我們一起飛翔在這個不是很完美,但仍然充滿美麗的世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重要的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