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女人,為了自己愛的人,通常都會展現無比的力量跟意志,這種力量跟意志,在懷孕的時候非常重要。

因為懷孕所受的種種不適,真的是精神跟體力很大的考驗。

然而,一個單身的女人,究竟因為甚麼原因,要忍受懷孕的痛苦呢?我很肯定不是為了讓我懷孕的那個人,我完全知道,我們走到了盡頭。

我也不是一個特別喜歡孩子的人。

那到底是為什麼呢?

今天的身體,很不舒服,胃裡面的時候,一直頂在胸口,感覺快不能呼吸。

然後又要準備許多搬家的瑣事。

我只是太累了!

睡醒,就會好了吧!

我別無選擇只能堅強,因為我是媽媽。

晚安!

世界,明天你會帶我看見甚麼好事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堅強的理由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