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朋友幫我加油打氣,最近發生的事情,除了家人只有少數幾個朋友知道,我很慶幸,這些人,給了我超出我想像的鼓勵。

朋友說:他想當孩子的乾媽,他會陪著我走過辛苦的日子。

雖然只是口頭上的一句話語,但讓人很感動。

經歷這陣子的磨練,傷人的話,反而不會讓我落淚了,但感動的話,會!

我突然真正領悟,愛情之所以那麼美好,只不過是騙人類繁衍後代的手段罷了,繁衍後代這件事太可怕了,所以只好把愛情塑造的很美好,騙人類步入陷阱。

當有了後代後,兩人的相處靠得早已不是愛情,是責任,這時候,如果你的對象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,那就只好自己扛下了。

 

我不想責怪他人,我只想平心的接受這一切,因為抗拒、憎恨,只會消耗掉我生命的能量,我的能量,現在只能留給孩子。

我也期望自己放下擔心,只是陪伴著這個生命的到來,我相信他會自有他的能量,好好地活在這個世界上。我要做的,只是給他無限擁抱。

 

偶爾夜裡,我還是想起過往,然後傷心不已,但我明白,那都已經是過去。

我有一個全新的未來,就不要再回頭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今天的美好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