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著,很辛苦,我相信不論富貴貧窮,每個人都會有它的苦難要面對,精神上的、肉體上的,每個人每天都在努力的奮戰著。

但,活著又是如此美好了,見證著生命與生命之間擦出的火花,一點一點地烙印在自己的記憶中,感動著疲倦的靈魂。

 

這幾周忙著節目演出,是一個為孩子們製作的音樂劇,孩子們在劇場哩,毫不掩飾自己的情感,任何感受都直接化做語言大聲疾呼,也成了表演者的最佳回饋,這樣的交流是很感動的,雖然不知道他們長大後是否會記得,曾經看過這個表演,但我會記得,在這個空間裡,曾經有這麼多純真的笑容,如同珍寶般的,振奮了我的心。

當初製作兒童節目,完全是誤打誤撞,因為自己本來是不喜歡小孩的人啊!!!但現在覺得一切都是被安排好了的,我也很期待未來,我帶著自己的孩子在劇場裡、在舞台上一起創造更多想像。(希望他喜歡藝術!!)

而剛落幕的這個節目,對我意義非凡,這是我跟孩子第一次一起演出,小星星,希望你玩得開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