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搬家後換了醫院的第一次產檢!

隔了5周終於又看到寶寶,他已經從小河馬的樣子完全長成一個小人了!!!而且醫生說,很確定就是,他!!!

不知道寶寶性別之前,一下覺得女生好,一下覺得男生好,因為帶男孩跟帶女孩教養上還是有不同的地方,而且要擔心的地方也不一樣,樂趣也不一樣吧!所以好像也說不出我到底比較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。

但是知道是男孩後,我好開心,還開心到晚上都睡不著,應該也不是因為我很想要男孩,而是知道寶寶的性別,可以開始大採購,所以很興奮吧!!!

 

照超音波的時候,寶寶一直在動來動去,感覺體力很旺盛,醫生要聽個心跳,也只聽了三秒寶寶就轉身了,讓醫生的探頭一直在追著他@@

好擔心他一後會是超級好動的寶寶喔!!!

昨天也順便驗了弓漿蟲!!到這周才讀到關於養貓的孕婦應該注意的事情,所以已經14周了才想到要跟醫生說這件事,希望一切平安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